•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生态环境局举办第十一期安康生态环境大讲堂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及教育培训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5-24 18:53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5月23日,市生态环境局举办第十一期安康生态环境大讲堂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及教育培训,市委宣讲团成员、平利县老县镇党委书记杨居侨作宣讲辅导,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成玉主持会议。

  会上,杨居侨重点围绕迎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的工作过程、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爱民为民情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三个方面作了生动的宣讲辅导。汉滨、平利、镇坪分局和市环境监测站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了体会交流发言。
  杨军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牢记总书记教诲、谨遵总书记嘱托、落实总书记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扎实的作风,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实际行动。一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起来,把学习作为廓清思想迷雾和做好各项工作的定盘星、指南针、金钥匙,在全系统大兴学习之风、掀起学习热潮。要明确学习目标、突出学习重点、掌握学习方法,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学出政治忠诚、学出坚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二要全力以赴抓落实。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落实生态环境保护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坚决打赢“青山、蓝天、碧水、净土”四大保卫战,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三要久久为功抓作风。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严守政治纪律整治规矩、强化作风建设结合起来,强化督办考核,解决责任意识不强“不想为”的问题;树立鲜明导向,解决工作动力不足“不愿为”的问题;扎牢制度笼子,解决侵害群众权益“不作为”的问题。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推动全市生态环境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创出一流。
  会议还通报了4月份重点工作任务完成和月考核情况。局机关全体干部、驻局纪检监察组成员、局属单位领导成员,各分局局长、副局长参加了宣讲和教育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