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开展禁用渔具及“三无”渔船集中销毁活动

作者:刘辉 时间:2020-05-22 14:5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5月22日上午,陕西省农业农村厅渔业渔政局、安康市农业农村局在瀛湖海事码头联合开展禁用渔具及“三无”渔船销毁活动,集中销毁了570余副“绝户网”共1万余米,销毁电鱼设备21套。

销毁地笼
销毁电鱼设备
销毁抬网

  近年来,安康市县区渔业渔政部门牢固树立保护渔业资源就是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主动担当作为,对违法捕捞行为实行零容忍,先后组织开展了亮剑专项行动、打击电鱼专项行动、打击非法捕捞百日专项行动等多项专项执法行动,从重从严打击电毒炸鱼等违法行为,同时,对全市范围内的绝户网等违规渔具进行清理整顿,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全市查办各类非法捕捞行政案件28件,行政处罚47人,办理涉渔刑事案件17件27人,实现了对非法捕捞行为的有效打击和有力震慑。在保护渔业资源的同时,全市积极开展各类增殖放流活动20余次,放流鱼苗220余万尾,维护水生生物多样性,改善水域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