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认真开展防汛包抓片区三到户工作

作者:刘金萌 时间:2020-05-22 08:35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汛期将至,市统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防汛工作方针,扎实开展防汛“三到户”工作。
  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制定下发《安康市统计局2020年防汛包抓三到户实施方案》,分解落实防汛责任到人。制定《安康市统计局2020年防汛抢险工作预案》明确防汛要求。5月22日,市统计局防汛包抓责任领导带领防汛工作队,深入东关社区丁字后街以南涉汛的14户居民家中,对每户居民的家庭人口、房屋结构、交通情况以及自救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宣传普及了避险知识、防汛预警信号识别、撤离注意事项、应急保障等防汛应急知识;逐户签订了《2020年安康城区防汛抢险目标责任书》《2020年防汛避险转移明白卡》,制作防汛知识宣传页发放到每户手中,并对防汛避险知识进行了宣传,提高群众避险意识和临危自救能力。
  下一步,市统计局将积极关注气象动态和汛期预警信息,如遇重大、突发性灾害事件等情况,第一时间赶赴包抓责任区全力做好群众转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