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组织开展“双拥在基层 爱心献功臣”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5-22 09:14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镇坪县组织开展双拥在基层、爱心献功臣“四个一”系列活动,开创了新时代双拥工作新局面。
      组织开展一次“健康体检,送医送药”下乡活动。由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卫生健康局和县医院联合为重点优抚对象、现役官兵开展一次免费健康体检、免费送药活动,120余名重点优抚对象参加了健康体检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重点优抚对象的心坎上。
      组织开展一次“文化进军营”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文化图书馆和县消防救援大队以“4.23”世界读书日为平台,联合开展了“双拥在基层、爱心献功臣”读书进军营文化活动,各单位代表用诵读表达对军人、对党和国家的敬爱与热忱。
      组织开展一次“我为驻地办好事”活动。由县人武部组织官兵深入社区、敬老院、学校等场所开展学雷锋活动,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
      组织开展一系列“慰问民族英雄,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活动。以“八一”建军节和春节为契机,开展以“慰问民族英雄,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大走访、大慰问、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在乡复员军人、三属、残疾军人、带病回乡军人和年满60岁的农村籍退役士兵代表150余人,倾听他们的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并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退役军人30人次,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