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尹行东 时间:2020-05-22 14:18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5月20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宗富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在陕西考察工作纪实,传达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决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巩固提升“中国营商环境十佳城市”创建成果,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监管工作,强化监管执法办案,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单位、新形象、新作为”奋斗目标,不断推进市场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奋力谱写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新篇章。
  会上,对干部作风大整饬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