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12345热线开展劳动保障业务培训

作者:李肖孟 唐秀丽 时间:2020-05-20 10:23 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12345热线服务水平,增加话务员业务知识储备,5月18日,市政务中心邀请汉滨区劳动监察大队工作人员走进12345,开展业务培训,进行座谈交流。
  培训会上,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负责人就劳动保障监察工作职责及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既注重政策知识面上的总体解读,也针对辖区划分、受理范围和常见违法行为、劳动者维权途径等业务知识重点进行逐一分析举例说明,整个培训过程,既有法律法规,也有实际案例,接地气的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与会人员听得津津有味,兴致勃勃。随后,在交流座谈时,话务员结合日常工作遇到的问题,踊跃发言提问,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业务骨干针对提出的拖欠农民工工资如何受理区分、拒不支付劳动保障报酬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探讨分析,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干货满满,让大家受益匪浅。
  自2019年以来,市12345热线先后邀请市公安局、市扶贫局、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等单位走进12345,开展业务知识培训,通过培训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话务人员的业务政策水平,也加深了12345中心与承办单位的交流和沟通,在遇到群众诉求时,12345热线更能从全局的角度,为群众解答问题,宣传承办单位相关职能职责,积极发挥好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下一步,市12345热线将实行业务知识培训常态化机制,邀请更多的承担单位走进12345,开展工作交流、促进服务提升,切实为群众提供好用管用的贴心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