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税务局主持召开全省税务系统公职律师论坛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5-20 10:56 来源:安康市税务局 【字体:

  2020年5月18日,安康市税务局主持召开全省税务系统公职律师论坛。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全省税务系统公职律师积极参加本次论坛。
  论坛以税务真实案例为蓝本,以案说法,交流探讨税收规范执法和法律准确适用。安康税务系统公职律师圆桌论坛现场研讨,线上发布观点,吸引并推动全省税务系统公职律师线上讨论高潮。
  本次论坛旨在通过辩论、研讨的方式,引导公职律师进行思维碰撞,提升思辨能力和法律专业素养,调动公职律师参与税收规范执法的积极性,打造一支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公职律师队伍,切实发挥系统法律专业人才的参谋助手作用。同时通过以案释法,研讨税收执法过程中的疑难案件处理,在主体合法、程序正当、自由裁量合理、法律适用准确等方面,为同类型事项提供可供参考的范本,切实实现公职律师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