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会见猪八戒网联合创始人、集团董事刘川郁一行

    作者:艾蓓 时间:2020-05-18 08:21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5月17日下午,市长赵俊民会见猪八戒网联合创始人、集团董事刘川郁一行,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赵俊民向刘川郁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开放兴市是安康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基本路径之一,全市上下始终致力于打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支持各类市场主体在安康发展壮大。猪八戒网在创业创新、人才就业等互联网平台建设运营方面实力强劲,覆盖电商、设计、营销、培训等业务的安康园区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已经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希望公司以汉滨区数字经济产业园为依托,以“八戒安康园区”项目为载体,大力发展平台经济、数字经济、共享经济,更好的服务小微企业,助力创业创新,加快经济发展。市级各部门和汉滨区政府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把工作做细做实做优,为企业在安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刘川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运营模式及安康项目建设情况,他表示,项目成功落地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全新阶段,公司高度重视在安项目,将进一步加大投入,紧紧围绕“一个线下基地+四个企业服务体系”,有效强化对安康实体经济,特别是对中小微企业的服务,持续发挥创新优势和平台优势,加速释放生产性服务业发展红利,努力为安康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