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在参加镇坪、紫阳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强大思想武器

    作者:艾蓓 时间:2020-05-16 23:34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5月15日至16日,市人大代表、市长赵俊民先后在镇坪代表团、紫阳代表团参加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审议。镇坪、紫阳与会代表相继发言,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表示赞同,并结合各自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赵俊民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在起草过程中始终秉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尽最大可能体现各级各部门改革创新、开放发展和抓项目促投资、一张蓝图干到底的奋斗状态。报告反映的成绩是全市各级干部、各界代表和304万安康人民砥砺奋进、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的结果,提出的目标与工作重点是充分调研、集思广益的体现,是民之所望、施政所向。过去的一年,镇坪县抢抓高速公路和飞地经济园区建设重大机遇,奋力推进开放发展;紫阳县以脱贫攻坚工作为统揽,聚焦重点、补齐短板,取得了显著发展成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赵俊民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实际、因地制宜,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推动发展、改善民生上见行动求实效。要深刻领会新形势下政府工作的新要求,坚定“发展为要、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实施路径,践行高质量发展新理念,只争朝夕、真抓实干,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创造性抓好工作落实,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要以脱贫攻坚为统揽,坚定不移用发展的办法解决贫困问题,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以人民为中心,持之以恒采取有力举措,保障人民群众平安顺利、幸福安康,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