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教体局扎实开展防汛“三到户”工作

作者:钱玉英 时间:2020-05-18 10:46 来源:市教体局 【字体:

  5月15日,市教体局相关干部职工在市教体局副局长杜宗辉的带领下深入包抓的朝阳社区开展防汛“三到户”工作。

  按照 “情况掌握到户,信息预警到户,责任落实到户”的原则,每位干部深入每个住户家中,与包抓户面对面沟通,了解家庭基本情况、住房情况、防汛条件等情况,逐户签订《2020年安康城区防汛抢险目标责任书》,送达《安康城区朝阳社区2020年防汛抢险转移明白卡》,填写《2020年防汛入户调查登记表》,做到底子清、数据准、情况明。与此同时,市教体局还在重点地段张贴防汛告知书,宣传普及防汛避险知识、防汛预警信号识别、撤离注意事项、撤离路线、安置地点、应急保障等防汛应急知识等,确保防汛工作落实落细。
  按照市防汛办工作要求,市教体局制定了《安康市教育体育局包抓汉滨区新城街道办朝阳社区汛期防汛抢险预案》,做好24小时防汛值班安排,全力做好市教体局防洪防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