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安康市“十四五”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

作者:程苗 时间:2020-05-15 08:35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安康市“十四五”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近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安康市“十四五”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主持会议并讲话。安康学院科研处、发展规划处、蚕桑重点实验室、经管学院负责人及规划编制专家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组汇报了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了规划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设定和编写提纲。与会人员围绕规划框架结构、指导思想、产业分类等方面对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市科技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对规划提纲提出了具体修改建议。
  刘昌兰在讲话中指出,市科技局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希望专家组树立超前意识,立足全市“十四五”发展总体思路,聚焦科技创新支撑高质量发展,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依托创新链培育产业链,精心谋划布局“十四五”重点领域和特色产业科技创新,编制一批“十四五”科技创新重点项目,高起点、高标准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