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点赞12345 市民表扬送锦旗

作者:唐秀丽 时间:2020-05-14 08:17 来源:市12345热线中心 【字体:

  5月13日,市民刘先生将一面印有“排忧解难为人民 线连千家建安康”的锦旗送到了市12345热线中心,对12345热线的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给予了肯定和表扬。
  前段时间刘先生向12345反映其父亲任工勤岗位职称待遇未落实问题后,经过12345热线平台转办至相关承办单位,进行协调处理,在承办单位的努力下,此事件已经得到解决。刘先生称“这个事情已经有两年了,找过很多部门但是一直未得到解决,在今年4月份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拨打12345热线,反映后很快就得到了解决,非常感谢12345热线”。
  市12345热线自运行以来,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不断加大诉求办理力度,狠抓办理实效,确保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共接听市民来电27万余通,群众满意率达90%以上,先后收到市民致谢来电300余通,市民送来锦旗6面。下一步,市1234热线将紧紧围绕“始于群众需求、终于群众满意”的服务理念,坚持“全国一流,全省先进”的工作目标,把企业和群众的体验感和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试金石,不断提升标准化、精细化服务水平,努力让12345成为“听民声、聚民意、解民忧”的新平台,为优化提升全市营商环境,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