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红十字会深入帮扶村开展走访调研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5-14 08:14 来源:市红十字会 【字体:

  5月13日,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鲁琍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及在红十字会见习的大学生,深入汉滨区张滩村镇响水村进行走访调研,全面了解近期响水村脱贫攻坚工作及干部结对帮扶开展情况。
  调研组首先深入搬迁安置点走访慰问搬迁群众。在搬迁户登勤家,鲁琍和她亲切交谈,关心家中老人的身体情况,详细了解务工收入情况。在包联户荣群大儿子兆兵开的物流站,市红十字会帮扶人员细致了解物流站运营情况,鼓励他们继续利用创业的方式脱贫致富。调研组每到一户都不断鼓励他们在疫情逐渐稳定的情况下做好自身防护,及时复工复产,增加收入。
  同时,调研组与镇村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目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收官之战获得全胜。市红十字会将全力以赴配合响水村“四支力量”做好包抓帮扶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三排查三清零”工作,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和漏点短板清零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国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