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2020年二季度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0.87亿元

    作者:张平 许曼 时间:2020-05-13 09:04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5月12日,汉阴举行2020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活动首先介绍了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基本情况,要求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努力把疫情防控的成效转化为项目建设的先机、加快发展的契机,以高质量项目投资带动全县高质量发展。项目所在的镇和部门要精心组织,精准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优质服务。各项目建设单位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人员健康安全、工程施工安全、企业生产安全,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园区要进一步强化项目建设主阵地意识,更加注重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各企业要不断优化方案,注重完善细节,严把工程质量,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本次集中开工的9个项目,涉及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总投资10.87亿元。这些项目的开工,将对全县进一步扩大经济总量、促进产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实现脱贫摘帽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