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核发首本林权不动产权证书

    作者:郭佳林 李盛浩 时间:2020-05-13 08:32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近日,白河县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为中厂镇村民李某核发了林权不动产权证书,这是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实施不动产登记以来核发的首本林权不动产权证书,也是首次办理的林权类登记业务,标志着该县林权类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正式启动。
      此次颁发的林权不动产登记证书,在权籍调查时进行了坐标定位,四至界线明确,产权明晰,比以前的林权证内容更加准确,可有效避免因产权和四至界线引发矛盾纠纷。林权不动产权登记业务不仅巩固了林业生态建设成果,也为全面铺开权籍调查和登记业务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今后林权不动产登记证书将全面替代以前的林权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