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积极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

    作者:吴艳 唐彬彬 时间:2020-05-13 08:11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提升社会文明程度,近日,镇坪县围绕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环境保洁、共筑新风6个方面的主题,积极开展了“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在全县营造了文明健康的浓厚氛围。
      全县各镇、各单位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宣传栏等平台刊播公益广告,并结合“五一”节假日,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主题宣传活动。截至目前,在各级微信公众号刊播公益广告30余次,受众3万余人;LED屏幕循环滚动播出“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等公益广告内容140余处;户外大屏刊播公益广告13处70余次;在各镇村宣传栏、酒店、餐馆、农家乐等处张贴公益广告300余处;结合全县各类会议播放公益广告20余次;安康志愿服务系统发布“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相关志愿求助11次,组织开展片区环境卫生专项宣传治理志愿服务活动3场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1场次。
      通过线上线下的宣传,多角度、全方位的传播了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下一步,镇坪县将结合新民风建设、精神文明创建、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印发《“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倡议书》,推进“文明健康有你有我”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家庭“六进”活动,引导全县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弘扬时代新风,提升社会文明程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