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红十字会开展纪念第73个“5.8世界红十字日”系列活动之走进培新社区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5-13 08:53 来源:市红十字会 【字体:

  为纪念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同时也是纪念第73个“5.8世界红十字日”系列活动之一,5月12日,市红十字会走进汉滨区培新社区开展“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现场咨询以及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宣传,主要面向广大群众宣传红十字运动、防灾减灾、疫情防控、遗体及人体器官捐献等知识。宣传过程中,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耐心细致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问,正确引导群众了解红十字会性质、法定职责等,加大红十字会相关政策宣传力度。此次活动,共发放《红十字基本知识宣传手册》《红十字急救掌上学堂》《常见急症与避险逃生》《器官捐献 生命永续》《造血干细胞知识宣传彩页》等宣传册、宣传彩页以及手提袋、笔记本等200余份。
  “这种面对面地宣传形式挺好的,让我们更多地了解一些防灾避险和疫情防控知识,以后要多搞些类似的活动”,一位上了年纪的老大爷这样说道,工作人员听后回以真诚地微笑。通过本次进社区活动,市红十字会将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参与常态化疫情社区防控工作,广泛开展红十字主题宣传活动,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为促进社区和谐文明做出应有的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