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姜雪 时间:2020-05-13 09:19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5月12日是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的人民防线”。5月12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民政局在城区中心广场举行防灾减灾知识集中宣传活动,市(区)自然资源、环保等30多个部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派发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开展面对面的防灾减灾现场宣传。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仁卫带领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印有防灾减灾知识的宣传彩页、围裙、肥皂盒等宣传物品,积极向群众宣传介绍各类突发事件的种类、特点和危害,普及防灾减灾的基本技能和自救互救的应急常识。
  活动中,市消防支队向群众现场演示了家庭如何灭火。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群众防灾减灾知识,提升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