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尹行东 时间:2020-05-11 08:16 来源: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部署,5月9日上午,市局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张宗富回顾总结了2019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重要工作任务。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波主持。
  张宗富指出,2020年,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党的领导,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推进正风肃纪,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实现单位“四新”目标,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坚强保证。
  张宗富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善于造势发力,全面提升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具体要抓好七个方面工作: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要坚定政治立场,深化思想理论武装。三要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锻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四要积极开展非公党建工作,强化党对非公经济组织的领导。五要强化党管干部原则,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六要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正风肃纪。七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党建工作领导。
  李波就如何更加有效地贯彻落实提出四点意见。一是领会会议精神,提高站位抓落实。二是明确工作任务,突出重点抓落实。三是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立行立动抓落实。四是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落地落细抓落实。
  会上,通报表彰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优秀共产党员。
  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驻局纪检组、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各科室科长、稽查专员、副科长,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七十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