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姚泽练 时间:2020-05-11 08:07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5月8日,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严格按照党章和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进行,全体党员充分行使自身权利,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中心主任孙廉军同志为支部书记,中心副主任方巍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并对其他支部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会上,黄伯鹏同志代表新当选支部委员作了表态发言,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孙廉军同志就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牢记使命担当,深入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二是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建设团结、高效、廉洁的干部队伍;三是认真履职尽责,管好职工“钱袋子”,努力推进公积金事业健康发展。
  会前,还组织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通知》和市住建局《印发<关于在全市住建系统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方案>的通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