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首家综合性农产品带货平台启动运营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5-11 08:54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近日,汉阴首家农产品带货平台“汉阴味道”经过充分论证和精心筹备正式启动运营。
      该平台由汉阴县文化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主导组建,旨在补齐县域农产品销售渠道资源分散、产业牵引受限、品牌引领乏力等短板,通过打通线上线下县域优质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县域主导特色农产品产业步入品牌化、规模化、优质优价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在品牌引领方面,该平台将持续培育“人文汉阴”区域公共品牌,鼓励优质农产品生产企业培育自有品牌,推进双品牌赋能运营模式;在农产品质量控制方面,汉阴文投将按照供应链细分原则,聚焦引导优质农产品生产企业推进质量追溯、生产标准化、品牌化建设,对接市场优化供应链体系;在经营模式创新方面,力求打造准公益性渠道模式,让利于生产企业、种植者或农民个人,将在册贫困户纳入支持范围,形成渠道牵引、生产助力、产业壮大、品牌赋能、农民增收的良性循环。为推动县域农业产业步入质量效益轨道,汉阴文投将创新产业撬动方式,通过支持优质农产品生产企业、带贫成效突出的产业,探索积累成功经验,进而辐射带动县域农产品产业向质量效益型转变,走良性循环的路子,力求“让汉阴做靓牌子、各环节赚到票子、产业健康发展、农民持续增收、消费者满意”。
      线上,建设银行善融商城将依据扶贫政策给予流量支持,在推出善融商城的同时,将逐步对接淘宝、京东、拼多多、微商城、社交及内容电商平台等,契合流量分散的走势,推动形成平台多元化格局;线下,根据渠道资源结构,以汉阴优质农产品、优质生产企业、合作社为合作对象,开发包装适合季节、行业、消费群体的初级、加工产品,建立渠道受众粘性客户信息库,精准构建产销c2c、b2c消费模式。
      汉阴文投将履行社会责任作为平台运营的首要任务,坚持农产品销售保本微利的原则,逐步建立渠道带贫信息数据库,在产业扶贫领域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