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淼带队赴省级有关部门对接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0-05-08 21: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6日至7日,副市长杨淼带领市商务局、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市发改委、市教体局、市文旅广电局有关负责同志,赴省商务厅、省发改委对接工作,分别与省商务厅党组书记赵璟、省发改委总工程师赵新勇等座谈交流。
      在省商务厅,杨淼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商务招商工作取得的成效,围绕安康省级经开区、自贸协同创新区、口岸建设取得的进展及存在的问题,与赵璟书记及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请求对此予以帮助支持。赵璟充分肯定了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对我市汇报的各项工作逐项予以答复安排,并就做好外贸外资、服务外资企业、改造提升步行街等提出了指导意见。她表示,省商务厅将一如既往支持安康各项工作,帮助推进经开区、自贸协同创新区和口岸建设等事项,提升安康对外开放和经济发展水平。
      在省发改委,杨淼详细介绍了安康“十四五”期间教育体育文化事业和旅游产业发展的思路、重点及策划实施的重大项目。她说,安康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在认真梳理的基础上,策划了一批“十四五”教体文旅重点项目,希望省发改委能在政策指导、项目策划和资金争取等方面予以支持。赵新勇对安康教体文旅项目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表示将继续加大对安康发展的支持力度,指导做好项目策划包装和申报工作培训,健全工作联系推进机制,强化在政策、项目、资金上的支持,助推安康加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