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带队赴榆林衔接洽谈重点合作项目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0-05-01 22:1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30日,市长赵俊民带队赴榆林市衔接洽谈重点合作项目,与榆林市长李春临,榆林市委常委、副市长马洪潮座谈交流,一同调研榆林市能源化工企业。



      李春临表示,榆林与安康是亲密的兄弟和伙伴。近年来,两地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凝心聚力追赶超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安康市坚持生态立市,大力实施开放发展战略,潜力和后劲日益突显,成为众多企业投资兴业的热土;榆林市发挥资源优势,培育成长起一批有实力的企业集团,在新的发展阶段急需走出榆林进一步发展壮大。榆林市政府对本地企业集团“走出去”持积极态度,鼓励相关企业投资安康市重点项目,在携手共赢中做大做强做优。



      赵俊民表示,榆林安康两地相距虽远,但感情很近,榆林在能源方面的成就,特别是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领域的优势,正是安康的短板和不足,两市深化合作具有良好基础。 去年以来,双方就开展重点项目投资合作进行了密切对接,榆林能源集团与相关各方就投资建设安康石泉火电厂项目达成了高度共识。期待双方共同加快安康火电厂项目建设,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安康市各级各部门将以最积极的态度、最优质的服务,为榆林在安投资企业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加快推进。
      座谈会前,赵俊民一行在榆横工业区,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华电榆横发电厂、兰石化乙烷制乙烯项目、榆能横山电厂进行了实地调研。安康市发改委、招商合作局、工信局,石泉县政府、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随行参加活动,榆林能源集团、华电陕西能源公司、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地电安康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