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水利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陈志宇 时间:2020-05-08 08:02 来源:市水利局 【字体:

  4月30日,市水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要带着信仰、责任和感情,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水利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认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把握领会精神实质,真正取得学习实效。二要学深悟透,紧密联系实际。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转化为推动全市水利工作的实际行动。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围绕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防汛抗旱、河湖监管等重点任务加快推进,为扎实做好“六稳”、“六保”贡献水利力量。三要细化责任,全力推动工作。全市水利系统各级干部要强化使命担当,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勇立潮头,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逐条梳理研究,提出实实在在的举措,切实把讲话精神落地落实,有效推动全市水利工作。四要严督实查,确保任务完成。要继续全力推进农村饮水安全问题整改工作,切实夯实责任,坚持边查边改,紧盯整改落实,聚焦工程建设、水质保障和运行管理等重点,从严从实落实督查,确保全市农村饮水安全问题按期销号、全面清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