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获2019年度党风政风行风评议优秀单位

作者:孙锋 时间:2020-05-06 08:00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近日,市纪委监委印发《关于2019年度党风政风行风评议情况的通报》,市科技局名列安康市2019年度党风政风行风评议行政管理部门优秀单位名单之中。
  近年来,市科技局始终把“争先创优,争创一流”作为总目标,坚持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抓落实的作风,锻造了一支敢担当、善作为的科技干部队伍,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依法履职、服务发展、办事效率、队伍管理等方面扎实推进落实,并取得明显成效,获得了干部群众的认同和满意。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进一步转变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切实提升效能,不断巩固和深化评议成果,为加快推进全市科技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