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荣获2019年度重点工业企业包联工作优秀单位

作者:刘孝军 时间:2020-04-30 10:50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4月24日,市政府办公室通报了2019年度重点工业企业包联工作情况。市统计局被评为重点工业企业包联工作优秀单位,实现包联工作“四连优”。
  2019年,市统计局积极作为、扎实推进、奋力做好旬阳广誉远药材深加工及医药物流园项目的包联工作。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年初,局党组专题召开包联重点工业企业工作会,专题研究部署2019年度包联工作。明确责任科室和人员,细化包联任务,优化包联措施。为确保包联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局长陶勇俊及责任领导多次赴旬阳广誉远药材深加工及医药物流园指导检查包联工作,深入了解该项目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二是逐条梳理,有序推进。市统计局在年初制定包联重点工业企业工作实施方案后,包联工作队数次到包联项目逐条与包联企业对接,理清工作重点,确保包联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加强汇报,信息互通。适时向市包联重点工业企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工作进展情况,认真吸纳包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确保信息交换畅通,力促包联工作有序开展。四是强化指导,提高质量。为做好2019年包联工作,包联责任科室加强对企业统计业务工作的指导,规范统计台账,提高报表质量。
  2020年,市统计局将紧紧围绕“旬阳广誉远中药材深加工及医药物流园”投产建设,切实协助解决投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协调所在地县、镇政府和相关部门,着力为企业营造投产运营的外部环境,力争尽快投产达标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