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政务公开专题调研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4-30 08:24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为规范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工作,有力推动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工作。4月28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市政务中心主任刘福全组织召开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工作专题调研会议。听取了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0年工作计划,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刘福全强调,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是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增强政府工作透明度、提高政府公信力执行力的重要手段,全局要充分认识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意义。一是要提升思想认识,围绕中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加强学习,把中省市有关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不断强化政务公开意识,把公开的理念和要求体现到我局的各项工作中;要通过政务公开倒逼审批服务、政务服务、交易服务、热线服务工作,打造优质高效行政审批服务新形象。二是要创新工作思路,丰富载体,活化形式,使我局政务公开工作更加高效运行。要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实体大厅开展信息公开、政策解读、交流回应等。三是要让政务公开成为各项工作的“检测器”和“助推器”。通过政务公开发现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而研究解决问题,提升工作水平。四是要建立考核考评机制,对市政务服务中心进驻各窗口单位、机关各科室的政务公开工作进行检查考核,促推全局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全面提升,推进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