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百名干部建立党支部工作联系点

    作者:周明 苏云 时间:2020-04-29 09:12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打印

      4月19日,在安康市岚皋县佐龙镇蜡烛村党支部所在地,一堂主题党课受到了村上党员的广泛称赞。除了讲党课,当天,该县县委书记周康成来到其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蜡烛村党支部,就村上党员关心的村集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完善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今年4月以来,岚皋县全面落实党委(党组)书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以点带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记者4月27日从岚皋县委组织部获悉:目前,全县27名党员县级领导、109名镇党委班子成员、32名部门党委(党组)书记分别确定了联系点。
      在确定联系点方面,岚皋县要求各镇和部门党委(党组)书记,重点从辖区内的软弱涣散、非公和社会组织、下属单位、有业务指导关系的企事业单位党支部中,选择一个工作相对薄弱、问题相对集中的党支部作为联系点。党员领导干部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重点做好政策宣讲、调查研究、常态指导、解决问题、联系群众五项工作。
      岚皋县规定各镇和部门党(工)委每年至少专题研究一次党支部建设规划,每季度召开党建工作会,听取到联系点指导工作情况。党员领导干部开展联系点工作时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到联系点时不打招呼、不要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