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党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李凤竹 时间:2020-04-30 08:37 来源:市委党校 【字体:

  4月27日,安康市委党校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从秦岭、安康到西安,一路走来,谈生态保护、谈脱贫攻坚、谈疫情防控、谈复工复产、谈恢复社会生活秩序、谈发扬西迁精神、谈继承延安精神,对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指明了新方向、标定了新坐标、提出了新要求,对陕西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全市党校系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平安顺利,幸福安康”的美好祝愿,为推动安康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做出党校人的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要按照自觉讲政治要求,大力营造学习宣传氛围,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组织教师迅速开发高水平专题进干部培训课堂,深入研究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意义、讲话指示精神、助推安康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大“六稳”工作力度,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再动员、早部署,全面做好包村脱贫、五城联创等中心工作,在争创“六个一流”中勇于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党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