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淼调研检查高校复学复课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4-28 10:2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27日至28日,副市长杨淼在安康学院、安康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检查复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市教体局、市卫健委负责人参加。

      杨淼一行先后来到安康学院北校区、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实地检查了学生进校报到路线设计,门卫、食堂、学生公寓、临时隔离点等重点场所,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应急处置流程演练情况,并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开学复课工作情况汇报。
      杨淼指出,高校学生自外地返校人数众多,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慎终如始,持续不懈抓好校园疫情防控,确保开学复课工作平稳有序。她强调,要立足学校实际,落实“一校一策”应急预案,出现问题要高度重视、快速反应、科学处理,避免引起恐慌;要压紧压实管理责任,进一步细化管理流程、应急演练、联防联控等各项工作,把责任落实到岗到人;要加强市校联动,切实履行属地责任,确保食品安全、饮用水安全、校园安全常抓不懈;要强化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关注学生心理动态,有针对性的做好学生心理疏导,营造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保障复学安全和教学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