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农机农经站到汉阴、石泉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矛盾纠纷调解机构建设调研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4-29 08:03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4月27-28日,安康市农机农经工作站站长张善平一行深入汉阴、石泉两县对农村土地承包矛盾纠纷调解机构建设和矛盾纠纷化解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汉阴县西街社区、月河村;石泉县饶峰镇及胜利村,城关镇开展工作调研,重点查看镇人民政府调解委员会工作范畴是否包含有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工作内容、村级调解小组设立以及镇村两级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工作开展情况。张善平指出:土地承包权是农民最重要的财产制度之一,随着土地流转加快,农业经营主体多元化,利益诉求多样化,土地承包经营矛盾纠纷复杂化,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矛盾纠纷呈现逐年增加。张善平强调,做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工作,是国家立法授权农业农村部门的一项神圣职责,是保障农民土地承包经营权益的重要手段,是化解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的重要渠道,是巩固农村基本经营制度,维护土地承包关系,实现农村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