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首个省级科技示范镇落户平利

作者:孟辉 陈家云 时间:2020-04-29 11:06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日前,陕西省科技厅下发通知认定了首批省级科技示范镇及乡村振兴科技示范村,平利县长安镇被认定为省级科技示范镇,这也是我市首个创建成功的省级科技示范镇。

  近年来,平利县长安镇把茶饮产业作为主导产业常抓不懈,不断深化与高校“产、学、研”深度合作,大力开展良种培育、产品研发等关键共性技术研究,强化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倾力打造“西北第一茶镇”。全镇建有市级以上科技公共服务平台4个、省级农业园区3家;销售额超过1000万元的科技型中小企业6家、高新技术企业1家,派驻科技特派员16人;组织实施市级以上重点研发项目7项,申请专利21项,培育绞股蓝新品种4个,获得省级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为全县茶饮产业发展发挥了重要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省级科技示范镇的成功创建必将为长安镇依靠科技创新加快主导产业发展,提升产业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加快乡村振兴实施步伐提供重要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