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4-28 16:5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27日,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审定《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和《市委常委会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责任清单》,部署全市党建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晶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沐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邹俊杰出席会议。



      郭青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以“党建+”系统思维推动中心工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抓得好不好、实不实,直接关系一个地方、一个单位的整体工作成效;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业务工作结合得越紧密,越能收到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的良好效果,以钉钉子精神将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郭青强调,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安康落地生根,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要突出服务发展大局,树牢“抓好党建促发展,围绕发展抓党建”理念,组织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稳定经济增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等使命任务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要突出强化基层党建,聚焦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扎实做好易地搬迁社区党建工作,优化组织设置,理顺隶属关系,创新活动方式,不断提升社会管理水平和服务群众能力。
      郭青要求,要突出加强队伍建设,深化“四选推优”模式,培养选拔更多有知识、有活力、有经验的优秀年轻干部,为追赶超越发展提供充足的后备力量。要突出正风肃纪反腐,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深入推进违规收送礼金、“小金库”等问题专项整治,坚决铲除腐败滋生土壤,不断巩固全市政治生态、经济生态“双一流”的良好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