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淼会见汉中海关关长宋万民一行

    作者:魏涛 时间:2020-04-28 08:01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4月27日,副市长杨淼会见汉中海关关长宋万民一行。双方就口岸、保税仓建设,以及提升外贸综合服务水平等进行交流座谈。



      杨淼对汉中海关长期以来对安康外贸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近年来,安康坚持“发展为要、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实施路径,持续扩大对外开放、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外向型经济发展水平,外资外贸发展呈现良好态势,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汉中海关在主动服务安康发展,深度参与招商引资,助力脱贫攻坚,提升经济外向度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汉中海关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安康发展,在安康口岸、保税仓等项目规划建设方面,给予政策支持和业务指导,进一步助推安康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安康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宋万民充分肯定了安康开放发展的思路、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汉中海关将全力支持和参与安康发展,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精准支持,促进外贸、物流人才建设,加大外贸企业政策宣传和培训,不断提升外贸综合服务水平,助推安康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