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生态环境部门联合查处一起焚烧杂草污染大气行为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0-2064743 发布日期 2020-04-28 11:09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内容概述 生态环境部门联合查处一起焚烧杂草污染大气行为
【字体: 分享:

  4月24日晚,接到群众举报投诉黄沟区域存在烟雾缭绕污染环境问题后 ,市生态环境局领导高度重视,即安排市、区环境执法人员进行调查核实;经调查, 4月24日18时30分左右,黄沟社区62岁的居民唐某(女)在整理自家鱼塘后,将清理鱼塘后的杂草进行焚烧,产生大量浓烟排放大气环境,对黄沟区域空气质量造成一定影响污染。4月25日,市、区环境执法部门联合汉滨区建民办事处对该焚烧杂草污染环境问题进行处理,再次向唐某宣传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对其违法焚烧杂草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并依法处500元罚款。唐某对自己随意焚烧杂草污染环境的行为深感自责,表示以后不再出现以上问题,并要以身说法教育家人和身边的村民。

  随后,联合调查组对黄沟社区三委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约谈,要求黄沟社区深刻汲取教训、加强管理、举一反三,全面落实辖区秸秆禁烧及拆迁工作扬尘管控等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把宣传发动、日常巡查、吹哨制度等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不再发生污染环境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