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组织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4-28 11:1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2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晶华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实省市部署要求,研究组织系统贯彻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邹俊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统筹推进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对陕西工作的重视,对家乡人民的厚爱,尤其是深入平利县实地见证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催生的山乡巨变,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勇立潮头、完胜贫困的斗志决心,在安康发展历程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登高望远,情真意切,影响深远,是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必将指引全市人民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就是要通过组织振兴推动经济社会振兴,就是要在落实“六稳”“六保”中全面提升组织力、执行力、担当力。各级组织部门务必在政治建设上下真功。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强化“两个绝对”“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大力弘扬“延安精神”“西迁精神”,在秦巴大地掀起学习热潮、贯彻热潮,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润心铸魂、落地生根。务必在夯牢基础上务实功。筑牢堡垒、建强阵地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基层组织实践,要深化拓展“支部+X+贫困户”模式,加速推进村级集体经济“百村示范、千村提升”行动,建立完善“三治并进、四体联动”基层治理新机制,全面推进易地搬迁社区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全过硬。务必在激励担当上做细功。要让崇尚实干、竞相作为化雨成风,坚决执行“四个不摘”,严管厚爱“四支队伍”,用实用活“三项机制”,牢固树立“五个优先,两个更加注重”用人导向,持续一线用兵、战地选将,充分调动和释放党员干部的干劲激情。务必在人才引领上用硬功。下好惜才用才育才引才四局棋,统筹推进“四万”工程,聚焦茶叶、魔芋、蚕桑等特色产业和毛绒玩具迭代升级引进人才,着力培育电商人才、乡土人才,汇才聚智、依才兴业,以人才振兴推动如期脱贫、引领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