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扶贫信息 > 正文内容

    鲁琦调研紫阳县产业扶贫工作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0-2064173 发布日期 2020-04-27 11:27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鲁琦调研紫阳县产业扶贫工作
    【字体: 分享:

      4月26日下午,副市长鲁琦到紫阳县调研产业扶贫等有关工作。

      鲁琦先后来到紫阳县城关镇、向阳镇、焕古镇的汉南茶业、益品源茶业、宏威茶业、千宇生态茶叶观光示范园区和陕西茶棒茶科技有限公司,与镇村干部、企业和园区业主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产业扶贫政策落实和富硒茶产业基地建设、产品加工、市场销售等情况。他指出,紫阳县山大沟深,立地条件差,产业扶贫工作量大面广战线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来安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三排查三清零”专项行动和脱贫攻坚巡视、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持续对标对表,以问题和结果为导向,全面深入排查,坚决彻底整改,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鲁琦强调,紫阳富硒茶是安康富硒茶的“魂”和“根”,要始终把产业发展作为稳定脱贫的治本之策,突出富硒茶产业深入打造“一县一业”,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加大品牌推广,狠抓技术创新,延伸产业链条,以现代农业园区为承载,强化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和涉农整合资金监管,充分发挥茶产业联盟和龙头企业引领带动作用,加快茶旅融合和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进程,全力打造田园综合体,提升综合效益,推动茶叶优势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带动贫困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脱贫。他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充分利用电商网络平台,积极拓宽销售渠道,帮助茶农增收,助力脱贫攻坚。

      市农业农村局、紫阳县有关同志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