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鲁琦为安康富硒茶代言带货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4-26 17:2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26日上午,首届陕西网上茶博会“安康富硒茶”宣传直播活动在紫阳县向阳镇魔芋包观光茶园启动,副市长鲁琦参加活动并为安康富硒茶代言带货。

      鲁琦在直播中介绍,安康是“丝茶之路之源”,中国最北方的生态茶区,全国最大的天然富硒区,被誉为“世界硒源”“中国硒谷”“全国富硒茶之乡”。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优质的资源禀赋,使得富硒土壤里生长出来的天然富硒茶香高、味浓、耐冲泡,具有“红茶好睡眠、绿茶不伤胃”的独特品质,安康富硒茶成为世界首个通过认定的富硒茶,距今2150年世界最早的茶--秦汉古茶也恢复量产于安康。真诚期待、热烈欢迎各界朋友、各方来客到安康品鉴富硒茶,共享硒健康。

      据了解,此次网上茶博会由陕西省农业农村厅指导,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主办,陕西农业品牌网承办,以“品质、品牌、优质、健康”为主题开展的一场大型网上宣传直播活动,旨在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深入挖掘陕西茶园的独特魅力和陕茶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全方位展示陕西茶叶,助推陕茶品牌宣传、茶文化推广、茶旅游开发、茶产品销售,为陕茶开辟上行通道。下一步,我市将以“寻根世界最早的茶、品鉴世界首个富硒茶”为主题,举办安康富硒茶·秦汉古茶送健康、品文化、抗疫情、促销费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新媒体互动等方式,为茶农、茶企搭建营销平台,为茶友提供品茗分享、文化传播的舞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