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党组召开局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作者:孙锋 时间:2020-04-28 08:07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4月24日,市科技局党组召开局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喜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晓伟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安琴领学了郭青同志在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刘昌兰与班子成员签订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张喜对我局系统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刘昌兰指出, 2019年,市科技局党组坚持党建引领,以争先创优、年度考核“四连优”为目标,认真履行党组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党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为推进全市科技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组织和纪律保障,有效推进了各项职能工作任务落实,超额完成了各项省考、市考指标任务,为现实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四连优”奠定了坚实基础。
  刘昌兰要求,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争先创优和实现年度考核优秀格次为目标,要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素养,深化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党员教育、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深化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要强化班子建设,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激发干事活力。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双重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形成党内组织生活常态化制度化,深化组织建设,建强基层组织堡垒。要健全完善党建工作责任制、议事决策制度、日常管理制度,深化制度建设,提升治理能效。要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深化正风肃纪,筑牢纪律防线。要围绕“争创一流,争先创优”的总目标,深化作风建设,有效运用“三项机制”,营造良好氛围,全面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努力为推进全市科技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组织和纪律保障。
  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