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平顶山市农业农村局参观考察我市富硒产业

作者:方仁东 时间:2020-04-27 08:15 来源:市富硒产业办 【字体:

  4月24日,河南省平顶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杨四震率考察组在市富硒产业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昆陪同下,来我市参观考察富硒产业。
  杨四震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平利县一茗茶业有限公司、平利县洪福茶产业园区、平利县神草园茶业有限公司、平利县田珍茶叶有限公司、安康龙王泉富硒矿泉水有限公司、安康扶贫空间和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考察组对安康富硒产业建基地、育龙头、立标准、兴科技、创品牌的做法以及连续多年保持高速增长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安康富硒产业发展的主要做法对于平顶山市发展富硒产业具有良好的借鉴意义。
  赵昆介绍说,安康具有良好的硒资源禀赋,富硒产业是安康最具成长性和可持续发展的产业。2019年,全市富硒食品实现产值544.31亿元,增长14.5%,富硒产业综合产值达700亿元以上,农村居民可支配收入的60%以上来自富硒特色种养收入,70%以上的贫困群众依靠富硒产业脱贫,富硒产业已成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平顶山市富硒产业发展和安康具有较大的合作空间,下一步,两市之间可以在产业科研攻关、市场开拓、品牌打造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富硒产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