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开展“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马灵芝 时间:2020-04-26 08:25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4月24日,市统计局开展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第七章-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宣读了局党支部关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倡议书,从“坚定信念讲政治,勤学善思提水平,勤勉尽职严纪律,扎实工作讲效率,反对四风作表率,言行举止严律己,清正廉洁保底线”七个方面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继续弘扬“安康创优精神”,有知无畏,担当作为,攻坚克难,苦干实干,争做一名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计干部。
  会上,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干部作风大整饬活动,就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饬工作是市委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作为一名党员,要认真查摆问题,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抓好整改,转变作风。要严于律己、做好表率,敢担当、敢作为、忠诚履职,不断强化业务能力,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