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刘建平调研医疗卫生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4-24 09:1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2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到市医疗废物处置中心、市人民医院、市中心医院,调研检查医疗废物处置、院内感染控制和发热门诊建设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在市医疗废物处置中心,刘建平详细询问医疗废物处置流程、末端管理情况。他对处置中心一线人员工作成绩和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处置中心承担着全市医疗废物专项收集、转运、处置重担,实现了市县镇村四级医疗卫生机构医疗废物集中处置全覆盖,为守护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要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医疗废物规范处置工作,按照环保要求,落实各项规定,确保医疗废物管理规范有序。
      在市人民医院和市中心医院江北院区,刘建平察看了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接诊流程。他要求,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继续加强院感控制措施落实和医护人员院感防控技能培训,持续提升医院检测队伍、救治力量的检测救治能力,将疫情防控措施融入到医院各项日常工作中,持续抓细抓实抓好。同时,要针对此次疫情暴露出来公共卫生领域中的短板和不足,积极筹划好市传染病医院迁建等项目前期工作,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为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政府办、市卫健委、市卫生监督所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