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鲁琦强调:产业扶贫要再抓紧增实效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0-04-24 09:1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23日,副市长鲁琦在市农业农村局调研督导产业扶贫工作。
      鲁琦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指出,产业扶贫是脱贫攻坚的治本之策和固本之基,是确保贫困人口稳定脱贫、持续增收最根本、最有效的途径。要进一步提振发展农业产业信心、决心,坚持战略不变、战术应变、长短结合,精准分析政策,集中优势兵力,持续聚力推进园区承载、科技支撑、龙头培育、品牌打造、利益联结、循化发展,确保贫困群众长效增收再稳固、产业可持续发展再突破。
      鲁琦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好产业扶贫有关政策措施,加快推进“千村千园、千村千名产业技术员、村集体经济组织建设、贫困户长短项目建设、产业扶贫政策资金监管”五大工程实现全覆盖;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环节和工作重点,开展产业扶贫排查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不遮掩不回避,务实化解风险隐患,加快补齐产业短板,跟踪回访整改成效,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要扭牢发展不放松,聚焦农业五大特色产业,加快培育大产业、大龙头、大品牌,做实大市场、长链条、大联结,增强产业带动和主体带贫能力,有效保障农民群众稳定增收。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严明纪律,细化任务,层层传导压力,建立健全领导联片联责包联责任机制,加大暗访督查和通报考核力度,确保产业扶贫精准到位,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