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金融办召开信访举报宣传年专题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4-23 08:30 来源:市金融办 【字体:

  4月22日,市金融办召开信访举报宣传年专题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印发的《关于开展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活动方案》和4月21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召开的会议精神。及时成立了信访举报宣传年工作领导小组,由主任任组长,副主任任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任成员,并明确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会上就信访举报宣传目标、宣传内容及宣传方式进行深入讨论。
  张涛强调,要进一步丰富宣传方式,线上线下齐发力,积极利用微信、QQ等媒体进行丰富多样的宣传;广泛宣传信访接访指南、检举控告受理范围、检举控告须知、信访举报流程等内容,分享信访举报相关资料,加大相关政策解读和宣传引导,提高群众对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的知晓率。
  张涛要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也要积极借助宣传栏、电子屏等媒介加大各项政策解读和宣传引导,扩大信访举报工作宣传覆盖面。积极动员金融系统全体干部参与宣传年活动,确保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