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医保局安排部署干部作风大整饬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4-23 08:01 来源:市医保局 【字体:

  4月21日,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敏书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全面部署局系统干部作风大整饬工作。
  会议要求,市直医保系统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医疗保障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好干部作风大整饬。一是统一思想认识。要认真领会《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饬实施方案》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从思想深处树牢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增强担当作为的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明确目标要求。要以整改工作作风、政治突出问题、整饬干部风纪为抓手,着力解决干部“不想为、不愿为、不敢为、不会为”等不良现象,结合医保行风建设,坚决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侵害群众权益等问题,实现局系统干部职工思想大转变、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提升。三是务求工作实效。要把干部作风大整饬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政策落地、医保扶贫、基金监管、矛盾化解、系统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带动干部职工自觉转变作风、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四是强化组织领导。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研究部署,班子成员要带头落实“一岗双责”,将作风建设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落实,以上率下抓好落实。局机关党总支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具体抓好落实,确保各项任务扎实推进。
  会上,还认真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局系统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思想动员和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