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溧阳•白河2020年苏陕挂钩协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作者:纪昌鑫 凌召兵 孙洪伟 时间:2020-04-21 08:52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近日,溧阳·白河2020年苏陕挂钩协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在江苏溧阳召开,县长李全成,县委常委、副县长冯士海,溧阳市委书记、市长徐华勤,溧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卫中,溧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朱志军参加会议。
      李全成简要介绍了白河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脱贫攻坚情况,对溧阳长期以来给予白河县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李全成表示,此次受邀参加“两节”,感受到了溧阳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十足干劲,在相关单位的支持和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白河县去年已经实现整县脱贫摘帽,希望今后两地能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开创溧阳白河协作新局面。
      徐华勤代表市委、市政府以及溧阳80万人民向白河县党政代表团在此特殊时刻前来参加“两节”开幕式表示感谢和欢迎。徐华勤说,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白河县在脱贫攻坚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凝聚了白河县委、县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心血、智慧和努力,下一步,溧阳将进一步加大与白河的项目合作力度,不断拓展对口协作领域,使对口协作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会前,李全成、冯士海应邀出席2020中国·溧阳茶叶节暨天目湖旅游节开幕式。
      随后,县长李全成带领我县党政企代表团在溧阳市参观考察。县委常委、副县长冯士海,副县长冯子惬,溧阳市副市长陈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朱志军一同考察。
      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溧阳市戴埠镇杨家村、新故民宿、南山花园,了解溧阳美丽乡村建设、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农旅结合等情况,听取溧阳市经济社会、乡村旅游未来规划等情况介绍。参观考察过程中,大家对溧阳市乡村面貌日新月异的变化,在探索农旅结合,促进乡村振兴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
      李全成说,此次来溧阳考察,感受到了溧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浓厚氛围,溧阳在乡村振兴道路上所取得的成绩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加强思考,并且自觉将新理念、新做法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希望两地能更进一步深入交流,结合已有的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不断推陈出新,共同探索乡村振兴的发展路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