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互动交流>回应关切 > 正文内容

    关于市民通过市长信箱栏目投诉交警工作人员行为态度恶劣相关问题的答复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4-20 16:4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15日,市民郑先生通过市长信箱栏目投诉“五里镇四中学校门口有较多车辆接送学生,交通堵塞严重影响车辆正常通行,郑先生告知此处进行交通指挥者的工作人员,建议将车辆停放在方便市民出行处,但工作人员未采纳,并态度恶劣言语较为激烈,现郑先生投诉该交警行为态度恶劣,希望相关部门调查给予合理解释。”
      接到投诉后,汉滨区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立即对当事民警进行调查。经查:2020年4月15日是我市高二年级学生复学复课来校报到第一天,为保障师生出行平安,汉滨区按照预案在此路段设立来校学生临时停车点,以供学生行李物品的搬运。由于当天约有600余名学生集中返校且学校周边路段狭窄,学生下车取行李时导致此处路段出现短暂拥堵。此为特殊情况,并非长期存在导致郑先生误解。

      关于该民警言语恶劣问题,已对该民警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该民警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能力水平,树立民警良好形象,当事民警表示在今后一定改正错误,熟练掌握业务,耐心、热情,让群众满意。


      原文链接:http://www.ankang.gov.cn/Gov/Letter/DH202004150309.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