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又一项魔芋发明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作者:蔡阳光 时间:2020-04-21 08:33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近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安康市农业科学研究院薯类作物研究所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魔芋组培苗高效移栽方法》获得授权,专利号为201810040530.7。这是继发明专利《一种魔芋愈伤组织直播方法》之后,再次在魔芋组培方面获得的发明专利。
  此项发明主要针对魔芋组培苗移栽困难,存活率低的问题,通过优化配方,改造培养环境等技术手段,大幅度的提高了魔芋组培苗的移栽存活率,填补了国内在魔芋组培苗移栽技术方面的空白,为实现魔芋组培工厂化快繁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近年来,安康市农业科学研究院致力于推进知识产权建设,鼓励科研人员进行科技研发和技术创新,加快科研成果产、学、研、推、用的协同转化,助力安康魔芋产业的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