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美化城市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李徐旭 钟遥 时间:2020-04-20 08:06 来源: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环境卫生水平,4月16日,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全体职工开展美化城市环境,擦拭护栏活动,重点清理了单位附近的人行道和绿化带护栏。
  早春阳光明媚,春意盎然,人来车往,处处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志愿者们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披上鲜红靓丽的“小马甲”,头戴“小红帽”,拿上清扫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从栏杆上方顺着底座擦洗,甚至不放过栏杆的凹槽处;让栏杆死角的顽固污渍无处藏身。经过大家的努力,附近街面的人行道、绿化带护栏焕然一新,赢得过往市民好评。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队伍,使志愿服务活动成为每一位市民的自觉行动,同时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良好的宣扬志愿者服务精神,也能更好地调动广大市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与责任相伴,与文明同行,共同创建环境优美、秩序优良、服务优质的文明城市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