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鲁琦调研供销企业改革发展有关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0-04-17 08:3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16日下午,全国供销合作社供销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副市长鲁琦对市供销社社有企业改革发展等有关工作进行了调研。
      鲁琦在调研中指出,近几年来,全市供销系统围绕“供”谋转型、“销”求创新、“社”强改革,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尤其是去年被授予全国供销系统“金扁担改革贡献奖”,全市供销工作实现了新跨越,在服务全市“三农”工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鲁琦强调,供销社系统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发展信心,抓住乡村振兴战略政策机遇,有效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加快补齐为农服务短板,强化为农服务功能,做好政府与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要聚焦工作重点,全力推进供销基层组织、产业联合、供销电商、营销等体系建设,加快实现市县镇村“四级”全覆盖;要围绕培育大龙头、建立大市场,加强协作融合,有效对接“832”供销扶贫、供销e家、京东电商、阿里巴巴等全国知名电商平台,深化产销对接实效,壮大做强农业园区、龙头企业和产业联盟联合社联合体,全面提升供销流通服务能力;要统筹推进社有企业改革创新发展壮大,建立领导包抓县区、企业责任制,全力争创全省乡村振兴供销扶贫示范市和全国供销扶贫示范社,持续加强开展供销大讲堂、大培训,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打造安康供销品牌。要深化安康供销“五进”活动,利用好各大展会、博览会,持续开展富硒农产品“三年百市百店千点”送健康活动,尽早实现全国地级市全覆盖。要在统筹做好“十三五”项目攻坚收尾的同时,聚焦国家政策投资性、农业产业、基础设施、市场流通、品牌打造等,精心谋划一批高质量项目,力争纳入中省“十四五”大盘,为引领和推动全市供销事业发展增添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